Friday 7 December 2007

生日快乐

在网络上捉了这张图
古天乐刘刘若英的<<生日快乐>>
续<<绑架>>,<<心中有鬼>>,这个礼拜
刘若英的第三部电影.
呀,我是蛮喜欢她啦!
小米最后最后知道小南的离开了吗?
不知道,但是心酸啦!
我看着刘若英书里写的故事,
就想小米若是她的朋友的话,那么那么.....
一定知道小南的离开了呢.
和我一样,小米对于爱情总是没有安全感,
然后,就一直拖拖拉拉的.
要不要,要不要...
犹豫不决...
...
我是酱的啦!
   
明天,是姐姐的生日,
我给她在电话里头唱了生日快乐的歌!
觉得,那是我有生以来唱得最动听的!
很想念姐,很想买个蛋糕和她庆祝生日!
姐,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