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08

2008 夏 倒数

2008年我是如何度过的?
我到kl和我好朋友夏到the Curve倒数。

夏她是我在中六时刻,一个非常体谅我的好朋友。
我到今天还记得那一天,她握着我的手,对我说,
:“既然要做,就好好做下去。”
因为这句话,我深刻了解到我的责任。
即使,中六那年我几乎成了蛮讨人厌的Prefect。

因为误解,也因为我的无知大量的吃下死猫,还有背叛。
走过了才知道谁是真正的好朋友。

夏,她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曾经,当别人都在误会她时,我选择了相信她。

她现在很幸福,甜蜜到让人家嫉妒。
身边的朋友已经成双成对。

哎,2008年,在倒数的那一刻,
如果有个人先和我说走在一起时,那我会清清楚楚的考虑,
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