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09

权钱

我看见
太多人的野心
我听见
太多人口中
的改革
我听见
太多人的挣扎
我感受
太多人的叹息
我知道
多数人将会放弃
我明白
安于平淡的选择
那么用力
失败与成功
也不过如此
的心态
钱为权,权为钱
弱者终为其所欺压
车水杯薪
来也空,去也空
是不是在说服
人不该执著?
不争钱不争权
乃为清静之人?
这世上分为强者与弱者
领导他人与被领导的
你只要有权利
你只要有能力
你只要要钱力
你才得以去改革
你才可以帮到全世界的人
你若为弱者
一生的同情心
也不过像撕后的日历
废纸一张

1 comment:

Jamie2009 said...

非常。。。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