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谢谢

小姐毕业了没拍正式毕业照,就连自己穿了毕业袍,有自己的脸的照只有15,16张。
还以为还有几张单人照,原来拍照的家人,不过只是帮了按相机,领巾都掉了下来,连衣角都飞了,也没有叫我弄整齐,乱七八糟了。
最遗憾的是,因为被催促,我也没时间和几个重要的朋友相见,拍照,丢帽子。
也没办法,担心外公外婆久等,爸的脸色也不太好,刚好眼见几个朋友,想要过去,电话又来了,也只好放弃人生可能唯一不少的机会及场面。
对不起,朋友们。
遗憾,真的有遗憾,人生有遗憾才是完美的吧。
谢谢红衣,谢谢伟文,谢谢siewli,谢谢贤贤,谢谢妈妈,谢谢你们送的花。
我抱得手都快酸了。右手臂也黑青了。
谢谢爱停,妮,嘉华等。
我看见了joyce,心,还有Alan,吓到我了,还说如果有缘,会再见的话,结果真的见了。
还有Tzelin你的信息,你从中五认识我这事还记得,我都忘了。
谢谢你们。
谢谢外公外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