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09

小王子

突然想起小王子的故事
想起他的宠物带口罩的羊,他那朵玫瑰。
谁去分析的,小王子是作者的化身,玫瑰是他的爱人。
我无法确定是否如此,但是我知道小王子很想念他那朵带刺的玫瑰。
很思念很思念。于是我作了首词。
等一个人帮我作曲,哈哈。

小王子 18/3/2009 By Rin

想唱一首歌
却没有主题 寂寞在折磨
想念一个人
谁刚好经过 替代当寄托

都是小王子的故事太落寞
走完星际的 每一个角落
最后还是放不下 那一朵
思念玫瑰 消失在沙漠

最后是否幸福 他那么执著
如果那只羊 是你或是我
相遇讲究缘分 追溯因果
还是手势习惯了人间的烟火

因为有轮廓
思恋 歇斯底里在做作
或者我太堕落
还在怀疑 你曾经来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