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毕业舞曲

然后那个多两个月我就读完书了,然后去实习。哈哈,然后毕业。
就舍不得还是朋友。 然后我就想起我中学毕业时代。哈哈

毕业舞曲 by Rin 2009

想流泪 给我纸巾
或者拥抱能让我暂时忘记
不愿意的情绪
也不算岁月的错 有你
够满足 毕业舞
高潮轰炸 谁都热心
无谓继续逗留
如果你已学会喝咖啡麻醉
未来还是注定会回味
人在分离时 才明白
那夜难留 也躲不过
挨得过 也算舍不得
明年或以后在哪重逢
你可能已忘了某某
不要紧 我提醒你
谁是医生 谁是律师
谁 已经成了大明星
张老师黄老师 或许已经退休
但别忘了这场 毕业舞
要不是它的旋律
你怎么会哭
不休不息 夜晚也都要认输
但别忘了这场 毕业曲
要不是我们的鼓舞
你怎么会哭
不休不息 夜晚也都要认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