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09

你好吗?

很久没上来了。

这段时间很忙。

失去了一个朋友。

朋友也失去了我。

我很冲动可我没后悔。

在于情与理之间,

我选择了理。

而对方选择了钱。

谋不同路不同。



考试了。

也没心。



风雨没结束,

实习还没解决。

学校的制度让我生在水火之中。

Subang那还没收到我的快邮申请书,

校方打了个电话来说把我的Resume寄去

海军学院。

傻了。

距离一个小时半。

马上给Kastam打电话。约了Appointment。

成了。

感觉真不好。

算了,4个月罢了。

总之好久没见。

我好吗?

还好。

要常问候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