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pril 2010

惭愧

第一次,我因为应征而感到如此深的惭愧。

之前,每一次我都会在应征以后才能想到更好的答案,也以为这是一种经验。

这一次,第三次会面,老实说也充满着希望,也因为或许之前的两次给我不小的希望。

我做了功课,关于公司产品的,虽然是电子,不是我能理解的东西,但起码背上了几个技术名词。

我并没有做关于职位上的功课,还有可以补偿经验不足的懂事。

我答不出他举出的问题。

我不想说谎,我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无法头头是道。

我没有办法说,如果公司出不到货,我可以可以怎么怎么样。

我答不出关于运输的问题,从前学过的,我想不起来。

我的学习能力在于我所接触过的,而不是我读过的课本。

我要这份工不是因为我有兴趣,我只是要你的工钱。可是我说不出口来。

他没有叫我等offer,也没有谈关于工作offer之类的。

就那么一句话,

“我很惊讶,你没有准备好就来应征这份工作。”

我像被轰炸过,什么话也说不上来了。

有太多的问题,也因此化成烟。

很惭愧,后来因而流下惭愧的眼泪。

NG小姐,让你见笑了。

我的确没有能力胜任这份工。

我太容易,慌了手脚。

我很惭愧,真的很惭愧。

2 comments:

vince said...

别伤心了。。。慢慢来。我之前也是面试很多工作,也有失败的例子。

面试最重要就是放松心情,就好象与刚认识的朋友聊天一样,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而已。

这样想就会没那么紧张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看來是一個很好的面試官呢...
你是不是對自己要求太多啦?




-c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