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给某人

谢谢 我很好
对你做的一切 都很 感激
已经很久没有人 那么体贴 和关心

忍住泪水的 那一天
只要一笑 会觉得没有那种资格
然后心又酸了

没有真的很脆弱
对抗低潮的力气不敢放太多
因为知道未来还有更多的不顺利
因为也不知道未来什么会消失
还有什么还会留下

我面对我的低潮
这是我对待生活的方式 还有回应
然后 又会发现
挫折不少 也都这样过去了
事情都会过去的
因为每一天从来没有留多一天

没有办法真的放弃 因为还活着
活着就是要想办法 没办法也是要活着
选择玩弄了人 人玩弄了选择
人生是玩弄 玩弄着人生

但是我看见 你的真心
那首 手牵手 爱 希望
虽然 歌 有点 烂
但是 我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