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07

第一贴

我的左手想向人诉说
右手却把左手捉住 
或许她害怕左手出卖她的主人
我徘徊在那挣扎之中
有着无比的痛苦和
孤单

怀疑自己患上忧郁症,躁郁症
随之带来的恐惧
事实上连症状可能都还弄不懂
看过K.Jamison的<<躁郁之心>>
才发现自己有点小题大作
精神上的敏感度偶而让我自己也承受不起
但是难保这只不过是一种警示
于是 很想改变
可是 有心无力的感觉占了大半个心

左手和右手或许其实都害怕心中那只野狼的关系吧
野狼总是散发出忧伤的分泌物
好像 那个真实的自己会因此而变脆弱
野狼 就会露出它的嘹牙
然后一口一口把真实的自己啃下去
所以 不能输
会一无所有

喜欢上雪之女王的主题曲音乐
说不出的悲感 却安抚我的心
我在键盘上敲打却仿佛在弹奏
身体随着音乐轻轻摇摆
像个钢琴手

为什么要有一个blog
因为那是我和右手还有左手的协议
尽量写上当下的心情

有一天 
在未来的一天看回曾经这样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