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07

考试的季节

我不懂算不算一种堕落
我竟然又一再允许自己来到网络上来
今天心情不是很理想
用了整大半天的时间来复习日文
比自己预测的时间还要长

是否是心情还是回忆的做怪
想起了一个曾经那么好的朋友
这是我每每考试季节必须经过的心痛
那一年 一个考试 我安全过关 而她没那么幸运
在我安慰她的时刻 她送了一颗炸弹过来
她的嘴脸让我仿佛看见另一个人 从此决裂
我不得不承认存在彼此之间的导火线太多
一个炸弹引爆 我受了伤害

这个故事很长 可是我在努力忘记

这次的考试我比平时还要用功
在前两科我做了很多努力
对一个平常不爱念课本的我来说算是太了不起了
尽管如此,并没有考的理想
即使我对前面题目很有把握的完成
可是却败给了考卷后面的重分题
我非常后悔

和朋友复习中仿佛都我在解释
我知道即使我考后和朋友哀悼
也会被说成过分谦虚达讽刺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起码在第一张考试后我发现这种倾向

小心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