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07

第一张考试

已经有五天多的时间没有上网了
我想我已经是只网虫了
即使在网络上毫无意义的漫游
但一旦离网络msn
我变得落莫到不懂怎样过日子

我是去考试啦
明天是我第一张考试
在别人已经剩下几张考试时
我一张也还没考
理所当然的会比别人迟结束

在多的时间给一个
不怎么爱念书的人也算是一种浪费
我真的有为明天的考试而准备
只是在这一秒问起课本的东西
我忽然间一头雾水
看来今晚又得开夜车了

有太多的东西想要写可是没有太多的时间
加油吧!
去念书吧!为明天考试出最后分的力
告诉它我真的有好好珍惜它
所以这是我谢谢它的方式
陪了我一个学期的科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