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07

回学校

下了个决定,提早回学校念书然后考试.
在车站绕了一圈,很不开心的决定.
但是还是狠下心买了星期五晚上的票.
其实没有必要那么早回去.
根本就没有必要.
只是在家里没能好好念书.
也因为发现自己在家里不耐烦的精神紧张.
压抑自己的脾气.
于是决定要回宿舍.
在宿舍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我很讨厌我现任的室友.
如果前室友是让我看见大学生涯最美丽东西,
那么这个室友是让我看见大学生涯最丑陋的东西.
因为她,我才发现这个世界真的有如此无聊可笑之人,
还是个会计优等生学姐呢.
发生的事情,我也不想在提起.
很累.
我对于我敏感度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过度的悲伤自责直到因为可笑的原因而转去愤怒.
我也开始认识什么是忧郁症,躁郁症.
也开始发现自责心比一般人更高.
往事过错随着这样低潮的日子再次绑架了我.
很痛苦也很恐惧.
很前室友的sms变成一种精神上的安慰.
随着她的毕业我才发现我身边没什么知心朋友.
于是我开始越来越孤单.
大学生涯开心吗?
我只知道那是个很复杂的世界.
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和前室友说
这一次,我会自己一个人承担.

No comments: